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

老猴呷好呷 -【台南 - 水林韓吉炭烤地瓜 (西門民生店)】已歇業


       昨天因為有工作,去了趟台南,而這趟來台南,我一直
對這家烤地瓜念念不忘,所以當我把車停好之後,不是先到
工作地點,而是先去買了烤地瓜來吃。

    ※水林韓吉炭烤地瓜 (西門民生店)就在三角窗的位置,
        非常明顯,當烤地瓜一出爐,那個香味四溢,簡直讓人
        無法招架。

    ※我一來到攤位,馬上跟老闆說,我每一種都要來一盒,
        但是老闆說,焗烤目前還沒好,地瓜還在烤~~~~所以
         我就買了冰心地瓜、檸檬蜜蕃薯。

    ※現場準備待烤的地瓜


    ※冰心地瓜 $50

    ※冰心地瓜:今天天氣熱,來包冰的地瓜消消暑。

    ※冰心地瓜:下午天氣熱,吃這冰涼的地瓜剛剛好,綿密
        好吃,甜度剛剛好。

    ※檸檬蜜蕃薯 $50

    ※檸檬蜜蕃薯:吃進嘴哩,被嚇了一跳,原來檸檬跟蜜蕃薯
        搭配起來這麼好吃,讓人吃了不會覺得太甜,兩種的搭配
        剛剛好。非常好吃。

    ※老闆正在烤地瓜,認真的排列地瓜中

 
    ※現場一整籃的地瓜,都蠻大顆的。






       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,才如願讓我吃到【水林韓吉炭烤地瓜】
不然平時都是周日來台南,剛好老闆公休,一直錯過,但我這次
很想吃的「焗烤地瓜」還是無緣品嚐到,這意味著.....下次再來買。

       我非常喜歡吃蜜蕃薯,而老闆賣的「檸檬蜜蕃薯」正好非常對
胃,不會太甜、吃起來又有檸檬的清爽,「冰心地瓜」烤的綿密,
冰涼好吃。推薦給大家。


店名:水林韓吉碳烤地瓜(西門民生店)
地址: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88號
電話:0927-092-399
營業時間:13:00-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日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